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王雄昌:要积极主动配合 助推平陆运河早日开工早见效益
发表时间:2021-07-26 15:54: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钦州日报报道,钦州市市长王雄昌近日带队调研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入海口段规划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积极主动配合推进平陆运河各项前期工作,助推项目早日开工、早见效益。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6日电 据钦州日报报道,钦州市市长王雄昌近日带队调研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入海口段规划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积极主动配合推进平陆运河各项前期工作,助推项目早日开工、早见效益。

  调研中,王雄昌乘坐冲锋舟和海监船沿途调研,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平陆运河入海口段规划情况,并围绕相关重大问题进行研究探讨。

  王雄昌指出,平陆运河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北部湾国际枢纽海港和西江黄金水道一条新的战略大通道,建成后对促进钦州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要抢抓有利时机,深入论证、科学谋划,充分发挥平陆运河的综合作用和效益,沿线优化产业布局,大力发展现代港口物流等产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出相应的发展思路和有效对策,为全市“十四五”发展提供科学依据,推动加快实现“港、区、产、城、人”发展愿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