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县流放7万尾大刺鳅鱼苗
发表时间:2021-07-28 08:08: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开展2021年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向都康乡安康村河段流放7万尾大刺鳅鱼苗,进一步加大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力度,促进水域生态文明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7日电(覃日富)近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开展2021年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向都康乡安康村河段流放7万尾大刺鳅鱼苗,进一步加大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力度,促进水域生态文明建设。

  同时,天等县积极采取多种措施,致力于渔业资源的管理和养护,在全县范围内各河段严厉开展打击电鱼、炸鱼、毒鱼等违法行动,不断促进渔业资源恢复和水域生态环境改善。

  据了解,本次增殖放流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在天等县都康乡河段进行流放,二是在天等县进结镇进结河段进行流放,流放的鱼类品种主要是大刺鳅鱼苗,流放鱼苗数量共计10万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