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县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表时间:2021-07-28 08:45: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6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县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守初心、感恩奋进开新局”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7日电(石红华)7月26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县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守初心、感恩奋进开新局”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系统学习党史知识,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革命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雷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指导督导组组长唐原同志一4人到会进行巡听指导。

  精细的内容安排、精心的故事分享、精彩的交流研讨是这期读书班的突出特点。龙胜县充分挖掘利用本地红色资源,精心筹划专题读书班授课内容,增强读书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精心编辑本地红色故事《马堤河口阻击战》《才喜界瑶民石刻诗》《情满“红军楼”》《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解读》等故事作为故事分享内容,使参加读书班的同志在思想上“补了钙”,深化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在政治上“加了油”,深化了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的自觉;在行动上“加了压”,党性觉悟进一步提高,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要求。

  雷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学是基础,要从思想上把握好“为何学”,在行动中回答好“怎么学”,做到“学”“用”结合,把学习党史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同我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联系起来,同龙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对照起来。将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质效融入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中;认真思考梳理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办好一件件具体事情、解决一个个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真做好“开新局”各项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龙胜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龙胜新篇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