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推出“帮您办”政务服务品牌 优化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2021-07-28 08:49: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邕宁区行政审批局推出“帮您办”政务服务品牌,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帮您办”服务专区。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7日电(韦华英)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近日,南宁市邕宁区行政审批局推出“帮您办”政务服务品牌,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帮您办”服务专区,配备专门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帮办、代办、导办、协办等服务。“帮您办”服务包括业务咨询,帮助办事群众和企业进行表格填写、网上申报、手机注册、电子文件上传、全程网办和完善材料等,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

  “帮您办”政务服务品牌的推出,使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作风和形象有了很大提升,畅通了业务办理“加速通道”,减少企业和群众跑腿次数,省时省事省力,极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优化良好的营商环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