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合浦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8 16:28: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北海市合浦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盛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烈日酷暑中仍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带去关爱、送去盛夏清凉。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8日电(林启波)近日,广西北海市合浦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盛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烈日酷暑中仍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带去关爱、送去盛夏清凉。

林启波 摄

林启波 摄

  活动中,慰问团一行相继前往合浦县环境卫生管理站、铁山东港产业园、合浦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合浦县新冠病毒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等单位,为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

  合浦县总工会表示,通过深入走访慰问活动,向不畏高温酷暑、忠于职守、长年累月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适当休息、爱护身体,希望广大职工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据悉,此项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爱护广大职工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防暑平安度夏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送清凉”活动共筹措活动资金约2万元,慰问一线职工2000多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