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融水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21-07-29 16:55: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27日全面启动,该县各乡镇初检初考合格应征青年陆续走进体检站接受征兵体检,为实现参军报国梦迈开第一步。

检查口腔。石玉妮 摄

检查口腔。石玉妮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9日电(石玉妮 刘通)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27日全面启动,该县各乡镇初检初考合格应征青年陆续走进体检站接受征兵体检,为实现参军报国梦迈开第一步。

  在融水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应征青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手持体检表,怀揣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绿色军营的向往,依次进入体检区,分批有序地接受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心理检测等各个环节的检查。

  “今年我县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异常高涨,报名人数不断增加,大学生比例不断提高,我们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努力确保征兵体检安全有序进行,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 融水苗族自治县人武部军事科参谋覃许祥表示。

青年排队体检。刘通 摄

青年排队体检。刘通 摄

  据了解,融水县此次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将进站体检450余人,征兵体检工作从7月27日开始,为期3天。来自该县20个乡镇的应征青年将分批接受体检。

  下阶段,该县将继续以高标准抓好各环节落实,切实把身体素质过关、参军入伍意愿端正的青年输送到部队中去,确保圆满完成征兵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