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山北乡75名人大代表光荣履职
发表时间:2021-07-30 06:15: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9日,广西贵港市覃塘区山北乡举行了新一届人大代表颁证仪式,全乡 经民主选举产生的75名乡人大代表正式走上工作岗位。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9日电(覃伟 韦春萍 覃常高)7月29日,广西贵港市覃塘区山北乡举行了新一届人大代表颁证仪式,全乡 经民主选举产生的75名乡人大代表正式走上工作岗位。

  今年,是山北乡新一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年。他们依法依序先后通过了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初步代表候选人、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选举产生确认代表资格,到当天的发放《人大代表证书》,凝聚了广大选民的支持和信任,激发了矢志奋斗的新时代精神风采。

  新一届人大代表韦书沙有感而发:今后,我要不忘初心,牢记承诺,为山北乡经济社会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为选民多办实事好事,努力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人大主席黄庆辉介绍,这届人大代表比上届平均年龄年轻了5岁,大专以上学厉占了34%。他们上任后,必将增强全乡民主政治力量,为山北乡村振兴注入强大新动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