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县四家班子开展2021年“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31 17:33: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30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领导黄慧、韦建明、赖文洁、罗俊书、甘伟等四家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1日电(赵文朝 蒙金山)7月30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领导黄慧、韦建明、赖文洁、罗俊书、甘伟等四家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

  黄慧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详细了解官兵们的训练生活情况,营院建设,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并赠送了慰问物资,同时,也希望他们以更加顽强的意志和更加优良的作风出色地完成维稳、处突等各项任务,为维护全县经济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慧在慰问中指出,各部门要把支持军队建设作为应尽之责,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统筹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广泛开展拥军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军人、关心军队、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