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乡镇新任人大政府班子举行宪法宣誓
发表时间:2021-08-03 11:51: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日,广西贵港市覃塘区黄练镇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光辉闪耀的国徽前,大会刚依法选举产生、任命的7名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手按“宪法”,庄严宣誓,立了刻苦铭心的履职誓言。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日电(覃伟 梁丽芬)“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尽职守,廉洁奉公……”

  8月1日,广西贵港市覃塘区黄练镇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光辉闪耀的国徽前,大会刚依法选举产生、任命的7名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手按“宪法”,庄严宣誓,立了刻苦铭心的履职誓言。

  宪法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体现了从政者依宪履职、为党为民、勤政廉政意识,展现了他们立党为公、人民至上的执政风采,激励着新时代干部坚定永远跟党走砥砺奋进的伟大信念。

  人大主席林杰崇说:“刚才我对宪法庄重宣誓,心潮澎湃,觉得自己担负着沉甸甸的责任,今后我要铭记誓言,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尽职尽责,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刚才我们庄重宣誓,表明了我们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恪守宪法的决心,此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人民至上,为人民谋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矢志前进。”镇政府镇长覃玉宇踌躇志满。

  据悉,当天乡镇人大换届选举,覃塘区新当选的63名新一届乡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均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以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开始了崭新的从政生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