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南区抢抓时间开展晚稻插秧
发表时间:2021-08-03 12:02: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港南区单季种植水稻面积24万多亩,与往年不相上下,主要推广粮香2号、粮发香丝、又香优龙丝苗等优良品种。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日电(刘志宁 黄定照)近日,记者在贵港市港南区八塘街道的田间地头看到农户正在忙着翻耕土地,施肥插秧。港南区农业农村部门有关人员介绍,港南区正在抢抓当前有利的农时季节,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加大农资保障力度,组织农技人员分头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户抢抓时间,有序推进晚稻生产。

  今年,港南区单季种植水稻面积24万多亩,与往年不相上下,主要推广粮香2号、粮发香丝、又香优龙丝苗等优良品种。目前,该区各乡镇正在组织机械、人力物力投入紧张晚稻插秧工作中,力争尽快完成插秧任务,截至8月2日,港南区完成插秧面积17万多亩,占计划种植面积的七成多,为奠定全年粮食丰收基础夺得了先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