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志愿者助力征兵体检
发表时间:2021-08-04 11:38: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再次承担了此次艰巨的体检任务,83名医务人员参加征兵体检活动,经过一个上午严格细致地工作,该院圆满完成此次征兵体检任务。

  “红马甲”志愿者在征兵体检现场负责引导任务。戚雅妍 摄

征兵体检现场。戚雅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4日电(戚雅妍)8月3日,广西桂林市象山区秋季征兵体检如约而至,107名应征青年在该院力创健康体检中心完成体检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再次承担了此次艰巨的体检任务,83名医务人员参加征兵体检活动,经过一个上午严格细致地工作,该院圆满完成此次征兵体检任务。

  在每一次的征兵体检任务中,都有一批“可爱的红马甲”站在应征青年队列的最前方,“红马甲”们作为向导,带领应征人员完成所有的体检项目。

  “红马甲”志愿者在征兵体检现场。戚雅妍 摄

  “红马甲”志愿者在征兵体检现场。戚雅妍 摄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团书记委姚越表示,这已经是第四年组织招募志愿者负责征兵体检的引导任务,院团委根据工作要求,提前对志愿者进行培训,让他们熟悉征兵体检项目、流程,从而确保征兵体检工作的有序进行。参与此次志愿者活动的黄湘杰是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肾内科实习生,黄湘杰表示参军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虽然不能参军但能为此次征兵工作出一份力也算是用另一种方式圆了自己的梦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