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金城江区2021年秋季征兵初检工作有序进行
发表时间:2021-08-04 15:27: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针对今年征兵工作任务要求,该区各乡镇积极宣传征兵政策,做到征兵工作人人知晓,提高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加征兵体检的积极性,营造了参军报国、入伍光荣的积极氛围。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4日电(韦金佩)连日来,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各乡镇陆续组织适龄青年开展2021年度秋季征兵初检工作。

金城江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彭良辉到六圩镇检查指导初检工作。 覃春梅 摄

  在各乡镇初检现场,适龄青年们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前往不同科室接受检查。

  金城江区六圩镇应征青年排队参加体检。 韦登龙 摄

  拔贡镇应征青年在测量血压。 刘恩佐 摄

  九圩镇应征青年在做嗅觉检查。 黄光谨 摄

  针对今年征兵工作任务要求,该区各乡镇积极宣传征兵政策,做到征兵工作人人知晓,提高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加征兵体检的积极性,营造了参军报国、入伍光荣的积极氛围。

  东江镇初检现场。 莫鑫 摄

  侧岭乡应征青年在填写体检表格。 梁侗 摄

  初检过程严格对照征兵体检的各项标准,对每名应征青年进行了身高、体重、视力、五官、血压、内外科等项目的检查。

  长老乡武装部长在向应征青年说明体检注意事项。 莫少雪 摄

  应征青年在做五官检查。 唐荣彦 摄

  五圩镇初检现场。 覃志胆 摄

  在体检过程中,该区进行了全程监督,区征兵办、乡镇(街道)武装部、乡镇(街道)卫生院相关人员密切配合,维护好现场秩序,确保了体检工作有序进行、把好应征青年入伍第一关,确保将辖区文化水平高、身体素质好对象输送至部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任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