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八成多12-14岁人群完成新冠疫苗首剂接种
发表时间:2021-08-04 23:56: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截至8月3日,覃塘区12-14岁人群完成第一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18449人;覆盖率达83.5%,居贵港市首位。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4日电(覃伟 练琴)8月4日,贵港市覃塘区黄练中心卫生院,黄练二中学生覃彩霞在父母的陪伴下,依次完成了体温、血压检测,疫苗注射、留候观察等程序,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接种,喜形于色:以后我可安心学习了。

  准备就读初二的黄彩霞,今年刚年满12周岁。昨天,她接到学校的通知后,携带身份证,随同父母按时来到定点医院,接种了人生关键的“第一针”,高兴之情溢于言表:党和国家关心我们少年学生,我们要刻苦学习勇攀科学高峰,回报党和国家的恩情。

  覃塘区教育局长李家杰介绍,为高质高效做好这年龄段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各小学、初中学校通过学校、班级、家长微信群,电话联系,登门确认等,确保让每个适龄学生有序接种。

  “各定点医院备足医务人员,提前做好接种计划安排,购置账篷、桌椅、电风扇、饮水等设备,提供预约、叫号服务,让疫苗接种按计划高效推进。”覃塘区卫生健康局长黄海君接过话头。

  周密的部署,周详的服务,为疫苗接种营造了舒心、舒适的环境。截至8月3日,覃塘区12-14岁人群完成第一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18449人;覆盖率达83.5%,居贵港市首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