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提供疫苗接种贴心服务 老人送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1-08-06 23:35: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段时间,广西桂林七星区集中力量,提供优质服务,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年龄设置特殊专场,以优质服务提高接种效率,高质量推进辖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6日电(王亚东)近段时间,广西桂林七星区集中力量,提供优质服务,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年龄设置特殊专场,以优质服务提高接种效率,高质量推进辖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据了解,位于甲天下广场桂林国际会展中心的七星区新冠病毒疫苗大型接种门诊,在7月下旬已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超过10万剂次。

  在桂林七星区社山桥社区,家住水晶郦城小区的90岁老人林向荣就感受到了社区贴心、暖心的照顾。林向荣是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退休老师,自己一个人居住,平时由女儿照顾。他看到社山桥社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发布疫苗接种相关信息后,就主动要求疫苗接种。

  社山桥社区考虑到老人年龄大,预约困难,马上开通绿色通道,积极为林老申请了疫苗指标,7月初完成了第一针接种。7月底林老女儿意外受伤住院,无法陪同她父亲完成第2针接种。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为老人申请第二针疫苗指标,专人陪送老人在医学院口腔医院疫苗接种点顺利完成第二针接种,让林老十分感动。

  林向荣说:“社区的小何陪我上楼下楼,从登记到接种都是他在帮助我,还告诉我注意事项,和我女儿一样亲。”他特别写了一封感谢信,并亲自送到社区党委书记周翠花的手中,表达对社区周到服务的感谢。

  在服务群众接种疫苗的过程中,桂林七星区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发挥综合协调主导作用,组织大量志愿者帮助行动不便老人和特殊人群通过绿色通道接种疫苗,为接种群众提供贴心服务,帮助群众顺利完成疫苗接种。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为接种门诊选派了精干的管理力量和医务人员,不断优化接种流程和服务举措。

  七星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派出干警到此接种门诊维持秩序,确保疫苗接种的平安有序。漓东街道办事处、七星街道办事处等基层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顶着酷暑帮助群众预约、填表、维持秩序。各方合力实现了辖区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推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