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全力推进高速公路建设
发表时间:2021-08-07 23:44: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5日,中共南宁市邕宁区委书记梁国禄带队督导检查邕宁区域内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7日电(徐肖玲 马倩华)8月5日,中共南宁市邕宁区委书记梁国禄带队督导检查邕宁区域内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邕宁区领导莫建福、杨建军陪同检查。

  梁国禄一行先后到南湛高速一分部、南湛高速路现场点K3+700联团施工点、南横高速七标项目部、南横高速公路现场点八鲤互通,对征地拆迁、协调保障、施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听取相关部门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就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梁国禄强调,思想认识再提高,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不断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管控水平;攻坚力度再加大,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影响施工的各类问题;协调配合再密切,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以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协调保障工作,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创造条件;应急预案再完善,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切实解决好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建设;服务环境再优化,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保证项目建设不受外界干扰,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据悉,南宁至湛江高速公路是自治区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项目,是打造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主线长186.821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120km/h,路基宽度26.5m,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路线起于南宁绕城高速公路六冲枢纽互通,整体由西向东,经南宁市邕宁区,钦州市灵山县、浦北县,玉林市博白县,终于那卜镇桂粤交界处。

  南横高速位于南宁市青秀区、邕宁区和横州市三区县境内,起点在横州市马山镇,终点接邕宁东互通。线路全长111.9km,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42km。其中邕宁区境内17.44km,途径蒲庙、中和2个镇,设中和、邕宁东2个互通和1个运营管理中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