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公司为大客户“量身定制”错避峰方案 保安全稳定用电
发表时间:2021-08-08 12:11: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5日,广西湘桂酵母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真诚感谢,并对该公司在迎峰度夏期间采取的供电举措给予点赞。

崇左供电公司和企业客户开展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座谈。卢卓景 摄

崇左供电公司和企业客户开展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座谈。卢卓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8日电(卢卓景)“电力部门为我们公司定制的这套错避峰方案针对性强,我们会严格执行有序用电相关规定,积极采取避峰填谷和节能降耗措施,提高生产效益。”8月5日,广西湘桂酵母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崇左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真诚感谢,并对该公司在迎峰度夏期间采取的供电举措给予点赞。

崇左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企业客户的电力设备进行检修。卢卓景 摄

崇左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企业客户的电力设备进行检修。卢卓景 摄

  当天,崇左供电公司负责人就当前生产、用电情况及潜在的电力和节能需求,向企业介绍今年电网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情况,鼓励企业在用电高峰期避峰用电,并征询企业对今年有序用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协助企业制定有序用电预案,提升有序用电举措的可操作性和优质服务水平。随后,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到企业配电房、车间,对安全工器具、开关柜设备等进行认真检查,对发现的隐患进行及时整改消缺,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崇左供电公司近期将对工业、商业大客户进行逐一走访,向客户详细介绍用电预警信息,检查用电设施,为客户提供用电服务指导,确保企业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用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