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强化落实“十个一律”边境疫情防控措施
发表时间:2021-08-09 09:55: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宁明县、爱店镇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组织指挥,组织县公安局、爱店边检站、宁明边境管理大队、爱店镇党委政府、爱店边境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涉嫌参与走私、“三非”(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等违法犯罪行为活动的人员凌某思、刘某财及其家庭成员实施惩戒。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7日电(马永翔)近日,由宁明县、爱店镇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组织指挥,组织县公安局、爱店边检站、宁明边境管理大队、爱店镇党委政府、爱店边境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宁明县《关于实施边境疫情防控“十个一律”惩戒措施的通告》的有关规定,对涉嫌参与走私、“三非”(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等违法犯罪行为活动的人员凌某思、刘某财及其家庭成员实施惩戒。

  当天,县公安局、宁明边境管理大队、爱店镇组织爱店社区干部到参与走私、“三非”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家中宣读处理决定,并在其房屋外墙喷涂“参与走私可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永久标识,警示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同时,并通过媒体曝光、张贴“十个一律”惩戒措施通告、发放传单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宣传活动,严守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共同守护稳定和谐、健康家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