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医疗保障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1-08-10 10:05: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日前,全区医疗保障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邀请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赖富强进行授课。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日前,全区医疗保障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邀请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赖富强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赖富强教授以“百年奋斗,成就伟大”为主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百年历史贡献、百年宝贵经验等内容,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让大家在回望党的历史征程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赖富强教授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重大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赖富强教授的专题培训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既富于理论性,又具有指导性。下一步,将进一步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创新发展思路、提高能力本领、转变工作作风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推动广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自治区医保局机关及自治区医保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各设区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以及各设区市医保经办机构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