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中烟举办“薪火相传100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1-08-10 10:45: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党委,近日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薪火相传100年”主题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0日电(郝远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党委,近日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薪火相传100年”主题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比赛中,14组共24名参赛选手仪态端庄、激情飞扬,有的用生动的故事、创新的方式讴歌了建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岁月、谱写的不朽华章;有的用质朴的语言、含蓄而委婉讲述了代代企业员工取得的卓越成绩、涌现的先进事迹……一个个或熟悉或鲜为人知的党史故事、典型榜样在这里动情阐释,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和干部员工都深切感受着其中展现的浓烈爱党爱国爱企情怀,锤炼了党性,砥砺了品格。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4组,由现场评委为获胜者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演讲比赛很有意义,既是选手们实力的精彩展现,也是半年来南宁厂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在这次比赛中,多人组合演讲第一次走进南宁卷烟厂的讲演台,反响热烈,这也是工厂创新形式、多维共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体现。”该厂办公室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王洪军说。

  据悉,今年以来,该厂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求让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