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友谊关边境派出所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授旗出征
发表时间:2021-08-12 01:54: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战旗高扬,誓言铿锵。8月11日上午,广西凭祥市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举行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授旗出征仪式,由该所10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先锋队”正式成立。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2日电(韦陆和 韦素烨)8月11日上午,广西凭祥市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举行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授旗出征仪式,由该所10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先锋队”正式成立。

  授旗出征仪式现场。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供图

重温入党宣誓。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供图

  仪式上,友谊关边境派出所支部书记为党员先锋队队长授旗,并带领党员先锋队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先锋队员表示坚决服从命令,听党指挥,坚决落实上级党委和各级领导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和决策部署,始终将人民群众放在心里最高位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先锋队在边境一线巡逻。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供图

  党员先锋队在边境一线执勤。友谊关边境派出所供图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友谊关边境派出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员青年的骨干突击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防控,党员先行”的忠诚使命,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贡献红色先锋力量。

  下一步,友谊关边境派出所党员先锋队将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