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举办农民拆迁安置房摇号选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12 10:47: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0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在中梁国宾熙岸售楼部举办农民拆迁安置房摇号选房活动。此次参加摇号选房的对象主要是邕宁区蒲庙镇公曹村和良信村的拆迁村民们,以摇号选房活动助推邕宁区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平稳进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1日电(张钰祺 苏颖涵)8月10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在中梁国宾熙岸售楼部举办农民拆迁安置房摇号选房活动。此次参加摇号选房的对象主要是邕宁区蒲庙镇公曹村和良信村的拆迁村民们,以摇号选房活动助推邕宁区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平稳进行。

  上午九时许,售楼部门外已有序排起队伍,不少村民们都是一大早就来到了现场等候,期待可以早点抽到自己的新房。在所有到场的拆迁户都已签到登记信息后,选房摇号活动正式开始,由主持人来随机在摇号箱里抽取签到号码,按照抽到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对房号的抽取,保证摇号分房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活动现场还邀请了职能部门进行全程监督,专业人员对摇号过程进行全方位录像,确保每一位拆迁户的分房公平。

  刚抽完一套120平方米房子的莫女士很高兴的说:“以前住村子里的时候都没想过能住到这么大的房子,地段又很好,以后在邕宁区上班也方便了,还可以把小孩也接过来一起住。感谢政府的拆迁分房政策,感觉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了,有房子生活就很幸福。”

  据了解,本次安置房项目为中梁国宾熙岸小区,位于邕宁区清泉大道附近,为全产权性质拆迁安置房,按照相关规定,本次共分配安置房房源82套,其中,四房二厅18套,户型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三房二厅17套,户型建筑面积约90平方米;二房一厅47套,户型建筑面积约60平方米,有效地满足了拆迁群众们的房型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选房摇号活动后,可在次日起尽快持《邕宁区农民拆迁安置房选房申请书》到邕宁区拆迁安置服务中心领取《邕宁区农民拆迁安置房缴款通知书》,在领取缴款通知书后完成安置房款缴纳的拆迁户即可立即领取安置房钥匙,并办理安置房产权确认手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