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南宁武警士官晋级考核开考
发表时间:2021-08-16 17:36: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全面检验预选对象综合素质,把好士官队伍质量关,为部队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近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严密组织拟选晋中级士官考核。

30×2蛇形跑考核现场。

30×2蛇形跑考核现场。

仰卧起坐考核现场。

仰卧起坐考核现场。

理论考核中参考官兵认真答题。

理论考核中参考官兵认真答题。

考核中严格把关。

考核中严格把关。

专业科目考核。

专业科目考核。

  为全面检验预选对象综合素质,把好士官队伍质量关,为部队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近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严密组织拟选晋中级士官考核。此次考核严格依据《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士官选取实施办法》等规定,采取集中组织、分组实施、现场评判的方法,区分指挥、后勤等十余个专业,对军事素质、理论基础和专业科目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中,评判人员严格标准、公正评判,支队纪委全程监督,做到现场考核、现场评分、现场签名确认成绩。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风考纪,精神饱满,考出了真实水平和过硬作风。此次考核准确、全面、客观地摸清选晋对象的综合素质情况,为选取思想素质过硬、军事技能优良、专业技术精湛的士官骨干队伍提供了有效依据。(朱桂甫)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