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反诈宣传进医院
发表时间:2021-08-16 17:39: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贺州市公安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贺州支行到当地广济医院开展“七夕同心,反诈同行”关爱医护人员反诈宣讲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6日电(秦开勇 甘晓恬)近日,贺州市公安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贺州支行到当地广济医院开展“七夕同心,反诈同行”关爱医护人员反诈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反诈民警赵荣丽在广济医院会议室为医务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反诈宣传课,以发生在贺州辖区的医护人员被骗案例,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引导广大医护人员提高防范意识,守好自己“钱袋子”,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响。电信网络诈骗无孔不入害人不浅,现场医护人员纷纷表示,防人之心不可无,面对网络交友、投资理财等诈骗高发领域,一定要多留个心眼,不让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同时也要把在活动中学到的知识分享给亲友,共筑反诈防线。

  活动中,民警还推广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注册,并为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玫瑰花,表达节日的祝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