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2021-08-17 08:13: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6日,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16日,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西旅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容贤标,腾讯副总裁张纾翔见证签约,广西旅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延,腾讯云广西公司总经理吴浩华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一键游广西”项目上展开全方位合作,旅发集团将充分发挥广西文旅资源优势,为双方的合作项目提供强有力的资源保障、产品供给、场景引流、营销渠道和文旅运营保障。腾讯将发挥技术优势,利用腾讯系产品为项目科技赋能,提供全方位的战略保障。同时,双方将以“一键游广西”项目合作为契机,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业务合作,建立全口径覆盖的“产业+科技”合作模式。

  目前,由广西旅发科技公司推进的“一键游广西”项目正持续取得新进展。在项目研发进度方面,“一键游广西”官方平台的设计、软件研发及测试工作持续推进,“一键游广西”小程序版本整站的设计改版已完成,并上线发布。景区慢直播研发工作已经完成,针对已安装设备的景区,实现足不出户“云游广西”。在“一键游广西”文旅消费电子券项目建设方面,已顺利完成电子券项目的上线研发工作,并已于三月三、五一期间顺利发放,累计发券金额约2300多万元,服务游客3000多万次,通过消费券的发放预计带动旅游直接消费超过2.5亿元、综合消费超过80亿元。此次旅发集团与腾讯的签约,将以“一键游广西”项目作为广西文旅产业发展与振兴的抓手与引擎,按照推进全域旅游、智慧旅游的总体方向,进一步推进广西文旅行业的转型升级,满足文旅智慧化服务升级、文旅消费产业经济提升、文旅行业数字化监管、区域旅游品牌振兴等一系列需求,优化广西旅游目的地生态圈。

  腾讯云副总裁陈超,旅发集团办公室、投资发展部、大数据中心、科技公司以及腾讯云广西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