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区举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首批标识牌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21-08-17 08:25: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6日,百色市田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举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首批标识牌发放仪式,对该区部分组织本单位人员及时接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疫苗全程接种率达90%以上的第一批单位发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牌。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7日电(黄国顺)8月16日,百色市田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举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首批标识牌发放仪式,对该区部分组织本单位人员及时接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疫苗全程接种率达90%以上的第一批单位发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牌。

  据悉,为进一步动员好、组织好、实施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来,该区按照自治区、百色市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活动的部署要求,切实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活动,对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疫苗全程接种率达90%以上的单位,发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牌。为把这项活动做好,该区成立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活动领导小组,由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疫苗接种工作专班牵头组织实施,组织纪律保障组、督查组配合,有序推进这项工作的落实。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由宣传组负责承接活动日常事务。为表扬先进,鞭策后进,8月16日,该区首先对接种率达到90%以上、申报最快的人社局、气象局、统计局、江安水务公司、人民银行田阳支行、移动公司田阳分公司、田阳公路养护中心、民族中学等八个单位发放首批标识牌。

  该区通过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活动,对标对表,找出影响疫苗接种进度推进和任务完成的薄弱乡镇、薄弱行业、薄弱领域,压实各级各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责任,精准深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同时,通过标识牌发放,营造“获牌光荣”,未获牌落后的氛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达到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接种疫苗,共同达到完成疫苗接种任务的目的。下一步,该区将继续把发放标识牌工作延伸到区直各单位(含中、区、市直驻田阳各单位)及其下属单位、各乡镇、各村(社区)、各行业、各企业、交通站场等人群聚焦、人流密集场所;对于完成疫苗接种任务的个人也将发放标识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