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那社乡启用“先锋车”为疫苗接种提供暖心服务
发表时间:2021-08-18 13:54: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巴马瑶族自治县那社乡新冠疫苗接种先锋车正式启用。疫苗接种先锋车根据该乡各村道路特点及所辖农村情况,主要服务偏远山区的村民特别是交通不便、行动不便、年龄偏大等特殊人群,帮助他们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8日电(韦明崧) “叔叔,你接种疫苗了吗?如果还没打,我们有免费专车接送哦!”8月18日上午,巴马瑶族自治县那社乡府工作人员在该乡那乙村入户摸排疫苗接种时对罗伯丰老人说。

 图为疫苗接种先锋车。 韦明崧 摄

  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高效开展,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高龄老人在接种疫苗过程中的“少出行”的难题,连日来,巴马瑶族自治县那社乡新冠疫苗接种先锋车正式启用。疫苗接种先锋车根据该乡各村道路特点及所辖农村情况,主要服务偏远山区的村民特别是交通不便、行动不便、年龄偏大等特殊人群,帮助他们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为疫苗接种提供贴心服务,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获得村民广泛好评,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屏障。

  “针对当前农村疫苗接种面临的实际情况,我们用心用情用力持续、精准、有效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全面地提升了群众自觉接受疫苗接种的意愿,形成了同心同向、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了全体动员。”那社乡人民政府乡长梁林顺说。

  截至8月17日,那社乡共完成疫苗接种10308剂次,完成到位疫苗接种98.14%。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