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东兰:大同“金胖子”送评荣获金奖
发表时间:2021-08-19 10:15: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大同乡信合村的诚信富硒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举行了2021年广西“好种好品”擂台赛“好吃芒果”金奖揭牌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8日电(班樱娜 何丹妮 黄晓翠)近日,大同乡信合村的诚信富硒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举行了2021年广西“好种好品”擂台赛“好吃芒果”金奖揭牌仪式。

  该合作社种植的金煌芒在8月2日举办的2021年广西“好种好品”擂台赛“好吃芒果”评比活动中,由广西东兰诚信富硒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选送参评,并荣获金奖。

  诚信富硒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韦信成表示:“得到这个‘好吃芒果’的金奖是对我们信河芒果的认可,今年我们芒果合作社增收300万元,离不开政府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未来我将继续带领我们合作社社员把产业做大做强。”

  大同乡信合村从2015年开始种植芒果,到2017年组建了广西东兰诚信富硒水果种植合作社,大同芒果具有上市晚的特点,种植以农家肥为主,信合芒果皮薄肉厚,果肉口感鲜美,不容易上火,且价格实惠,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

  今年,大同乡芒果产业挂果面积达600亩, 预计产量达120万斤,亩产值2万元以上,直接带动脱贫户28户152 人实现产业增收。

  信合村芒果种植农户韦权说:“看着芒果合作社越来越好,我和周边的村民纷纷加入芒果合作社里,今年我已经种了6亩,明年打算加大种植规模,种植芒果后,我对美好生活有了更多的期盼。”(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