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邕宁区表扬2021年度优秀医师
发表时间:2021-08-19 10:28: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8日,南宁市邕宁区开展2021年度优秀医师(含技师、药师)表扬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8日电(郭开浪 杨雪群)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医师展现奋发向上、勇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8月18日,南宁市邕宁区开展2021年度优秀医师(含技师、药师)表扬活动。受表扬的南宁市优秀医师,受表扬的邕宁区优秀医师代表60多参加。

  会议宣读南宁市2021年度优秀医师(含技师、药师)、邕宁区2021年度优秀医师(含技师、药师)表扬文件,希望受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更好地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全城区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努力为城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受表扬的南宁市2021年度百名优秀医师(含技师、药师)5名,邕宁区2021年度优秀医师(含技师、药师)62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获奖的医师为榜样,以崭新的工作面貌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勇于拼搏,敢于攀登,争创佳绩,向群众展现邕宁卫生健康系统“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社会各界对卫生健康事业的关注、支持和认可,为加快邕宁区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