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林工务段战高温检修设备确保暑运安全
发表时间:2021-08-19 16:03: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确保高温炽烤下线路行车设备安全良好运行,玉林工务段及时检修、整治、养护设备不良处所,消除设备行车安全隐患,确保线路设备始终保持良好稳定状态,保障暑运期间线路安全畅通无阻。

图为玉林工务段职工进行轨距改道作业,消灭轨道不良方向。谭育俊  摄

  图为玉林工务段职工进行轨距改道作业,消灭轨道不良方向。谭育俊 摄

图为玉林工务段职工在拧紧轨距杆螺丝作业。谭育俊  摄

  图为玉林工务段职工在拧紧轨距杆螺丝作业。谭育俊 摄

图为玉林工务段职工在检查安装轨距杆作业。谭育俊  摄

  图为玉林工务段职工在检查安装轨距杆作业。谭育俊 摄

图为玉林工务段职工在道岔区安装轨道轨距杆作业。谭育俊  摄

  图为玉林工务段职工在道岔区安装轨道轨距杆作业。谭育俊 摄

图为玉林工务段职工在检查线路几何尺寸参数达标情况。谭育俊  摄

  图为玉林工务段职工在检查线路几何尺寸参数达标情况。谭育俊 摄

  8月中旬以来,广西玉林持续高温,千里铁道线依然烈日炎炎、热浪滚滚。为确保高温炽烤下线路行车设备安全良好运行,玉林工务段综合施策,组织科室、车间、工区干部职工加强线路、曲线、道岔及“三大件”和薄弱处所巡查巡视,在管内12个车间组建扣件整修组、钢轨打磨组、设备加强组等7个专项整治小组,及时检修、整治、养护设备不良处所,消除设备行车安全隐患,确保线路设备始终保持良好稳定状态,保障暑运期间线路安全畅通无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