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与广西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2021-08-19 23:30: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9日,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与广西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文旅、科技、金融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8月19日,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与广西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文旅、科技、金融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广西旅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容贤标,广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满昌学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旅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延,广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范易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旅发集团党委副书记陶社平,旅发集团外部董事、总会计师曹玲,广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庞通,广西广播电视台纪委书记李红共同见证签约。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文化和旅游产业链,共同打造相关产品;通过“一键游广西”智慧旅游等平台,加大数据系统开发、互联网平台运营、智慧旅游等方面合作;围绕金融产品创新与合作、投资优质产业项目等,实现合作共赢。

  容贤标表示,广西广播电视台是自治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双方在文旅、科技、金融等领域存在良好的互补性,要尽快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机制,促进双方的合作全面开花结果。要以“一键游广西”项目为抓手,深化“互联网+旅游”,扎实推进智慧旅游建设,全面提升旅游业智慧服务、智慧营销和智慧监管水平。要探索实现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做大做强,不断推动广西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满昌学表示,旅发集团是广西旅游业态覆盖最完整、产业链条最长的大型企业,引领着广西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加强双方在“一键游广西”、媒体融合、形象宣传和品牌推广、资本运营等领域的合作。希望双方本着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旅发集团办公室、投资发展部、文传集团、科技公司、投资公司以及广西广播电视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