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行庆祝2021年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8-20 10:04: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第四个医师节,弘扬以人为本的崇高精神,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19日召开庆祝“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2021年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9日电(罗予馨 何进安 黎敏斯)为庆祝第四个医师节,弘扬以人为本的崇高精神,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19日召开庆祝“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2021年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新入职医师授牌仪式现场。罗予馨 摄

 

  医院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副书记李松峰、邝海,副院长农晓琳、卢小玲,医院总会计师杨雪毅以及全院医务人员出席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医师节献礼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回顾了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双拥院区建院以来的发展历程,展示从医30年医师、十佳医师、优秀医师的风貌,疫情以来医院医疗工作的各个瞬间,向全体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医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表达了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祝福。

 

 
“十佳医师”获颁荣誉证书。罗予馨 摄

 

  会上宣读了表彰文件,院领导分别为“无私奉献奖”和“从医30年奉献奖”获得者颁发纪念奖章,为“十佳医师”“优秀医师”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取得的成绩和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陈文霞在新入职医师授牌仪式上为新入职医师授工作牌,并带领全体新医师宣读中国医师誓言,新医师们一致表示,将时刻谨记医师身份,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使命。新入职医师代表易维表达了对获奖医师的敬意,并表示要追逐前辈的脚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

  罗萍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在疫情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广大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敢于担当、脚踏实地、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医院各项工作了积极贡献,推动了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取得骄人的成绩。她希望通过举行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全院医师的职业自豪感,同时希望全院医务工作者不断加强学习、视发展为己任、弘扬高尚医德,为医院的全面高质量发展和实施“健康中国”宏伟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