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江南区江西镇开展应征青年家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20 22:06: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5日以来,南宁市江南区江西镇武装部组成专班,利用空余时间到每名应征青年家中开展家访工作,深入了解每名体检合格青年参军意愿、现实表现、家庭状况、实际困难,力所能及解决实际问题。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0日电(郭超前 黄永嵩)8月15日以来,南宁市江南区江西镇武装部组成专班,利用空余时间到每名应征青年家中开展家访工作,深入了解每名体检合格青年参军意愿、现实表现、家庭状况、实际困难,力所能及解决实际问题。

  为了给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江西镇党委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严格遵守政审纪律,把好政审关,成立了由镇武装部、派出所、卫生院、村“两委”等组成的政审工作组,到每一名应征体检合格青年的家中进行政审走访调查。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地询问应征青年的学历、家庭成员政治面貌、生活情况、家庭背景、人生的理想和目标等,确保应征者热爱军营、自愿参军,从多方面、多途径了解了应征青年本人及其家人的政治思想、有无违法犯罪、经济纠纷及其它不良记录,严把好新兵政审质量关。

  截至目前,江西镇已对17名体检合格青年进行了家访。通过家访了解到,所有数青年参军态度积极,积极要求进步,纷纷表示能吃苦、愿吃苦,想去部队好好锻炼自己,想为祖国尽一份力。所有家长极力支持孩子参军,希望孩子经过部队的塑造,变得更加优秀。

  政审工作组坚持客观公正,查严查细,确保把思想素质过硬、文化素质优秀、身体素质健康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为完成高质量定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