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北海警方捣毁一贩毒团伙 缴毒30克
发表时间:2021-08-20 18:08: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警方近日打掉一个藏匿在居民小区的吸贩毒犯罪团伙,抓获吸贩毒嫌疑人7名,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冰毒共计30余克,破获贩毒案件3起。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0日电(蒋可新 陈潼)广西北海警方近日打掉一个藏匿在居民小区的吸贩毒犯罪团伙,抓获吸贩毒嫌疑人7名,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冰毒共计30余克,破获贩毒案件3起。

  8月12日,北海市公安局高德派出所接到举报后,成立专案组开展信息搜集、线索研判和深入排查工作,捕捉到“吸毒男子徐某军有从事以贩养吸‘生意’嫌疑,且准备‘带货’”的重要信息。

  13日上午,当贩毒嫌疑人徐某军与吸毒人员接触时,被蹲守民警逮个正着,当场收缴毒品海洛因0.1克。为实现“清零贩、剿毒网”,高德派出所进一步加大侦查力度,专案民警顺藤摸瓜又将让徐某军的上线毒贩徐某生抓获。

  审讯工作持续进行,重大贩毒网络信息渐渐呈现,警方发现徐某生上面还有“大鱼”。8月15日,专案民警又马不停蹄对“大鱼”进行梳理和追捕,侦查发现“大鱼”宣某曾多次因贩毒被判刑入狱。

  8月17日晚,经过两天两夜的连续蹲守,专案民警将宣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搜出疑似毒品冰毒20克左右,疑似毒品海洛因10克,斧头、砍刀等管制刀具和贩毒工具一批。

  目前,涉嫌贩卖毒品的宣某3人已被海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深挖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