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人防办深入一线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21 10:00: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桂林市人防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建引领人防工作,进一步落实人防工程施工各方主体质量安全责任,确保人防工程防护效能和使用效能,近期组织了人防工程、人防审批、人防质监部门及人防专家库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全市109个在建项目进行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专项执法检查。

  桂林市人防办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1日电(龙茂文 柏益群)桂林市人防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建引领人防工作,进一步落实人防工程施工各方主体质量安全责任,确保人防工程防护效能和使用效能,近期组织人防工程、人防审批、人防质监部门及人防专家库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全市109个在建项目进行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专项执法检查。

  图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专项执法检查。桂林市人防办 供图

  在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专项执法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在建人防工程的审批手续、责任制度、质量控制、竣工验收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共检查建筑面积达862427平方米,现场核验发现有18个项目基本完成主体建设,存在部分需要整改的问题,其中有10个项目存在未验收投入使用,有48个项目现场提出发现问题,并责令现场纠正,现场无法即时完成整改的项目,要求建设方在人防监理的监督下完成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同时,为了更好的解决整改措施和各方协调问题的落实,检查组召集在桂林市注册、执业的共14家人防工程监理单位进行专项检查通报和工作布置,将专项检查工作向纵深推进。

  通过巡检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也进一步探索建立人防工程的监管机制,逐步形成人防工程科学管理模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