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金城江:“准新兵”教育训练如火如荼
发表时间:2021-08-22 14:53: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6日至21日,河池市金城江区组织开展为期六天的2021年秋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2日电(杨波 韦金佩)8月16日至21日,河池市金城江区组织开展为期六天的2021年秋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活动。

  图为预定新兵正在进行敬礼训练。杨波 摄

 图为带兵骨干为预定新兵纠正军姿。杨波  摄

 图为预定新兵头顶烈日进行体能训练。杨波  摄

 图为预定新兵训练间隙交流心得。杨波  摄

  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辖区100多名预定新兵在核酸检测的基础上,统一集中到金城江军用供应站采取全封闭方式,分班排和批次错开集训。集训主要内容包括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基础体能、政治教育、军队和国防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旨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通过全员参加、全面考察、全程淘汰的训练过程,让青年们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真实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打牢身体基础、提高适应能力。

  据了解,这批预定新兵将于9月份进入部队,正式入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