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中烟公司多个集体和个人获自治区总工会先进表彰
发表时间:2021-08-23 14:05: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其中,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包装维修组、柳州卷烟厂动力车间丁班分别被授予“广西工人先锋号”,南宁卷烟厂电气维修技术员潘乐洋、市场营销中心区域经理张论谦分别被授予“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3日电(彭春轩)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近日对2020年以来在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多个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

  其中,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包装维修组、柳州卷烟厂动力车间丁班分别被授予“广西工人先锋号”,南宁卷烟厂电气维修技术员潘乐洋、市场营销中心区域经理张论谦分别被授予“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近几年来,广西中烟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组织职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主动加强联系沟通,用好用足上级工会政策,尤其是充分利用劳动和技能竞赛“专项评选计划”这一平台,通过深入开展围绕公司生产经营重心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大力培养、选树先进集体和个人,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力促进了职工技术技能水平的提升,助力生产经营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下一步,广西中烟工会将继续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四步三重点”总体安排,进一步用好劳动和技能竞赛政策和平台,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桂有技能、产业振兴”广西职工 “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技术交流和岗位练兵活动,以赛促练,培养选树先进典型,不断推动广大职工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建功立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