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高标准完成征兵体检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24 20:55: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人民医院完成了最后一批95名应征青年体检复查,标志着该区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任务已圆满完成。目前,该区秋季征兵应征报名1345名,其中大学生576名,均已严格对照各项要求完成了体检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4日电(李振成)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人民医院完成了最后一批95名应征青年体检复查,标志着该区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任务已圆满完成。目前,该区秋季征兵应征报名1345名,其中大学生576名,均已严格对照各项要求完成了体检工作。

  该区征兵体检工作从8月7日开始连续实施高强度体检14天,体检过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多批次、小规模”方式开展。该区专门成立征兵体检小组,从港北区人民医院共抽调了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心电图、B超、放射科、心理测试等专业科室的高、中级职称医护人员55名承担体检和信息录入工作,其中38名医护人员有体检经验。

  据港北区人员医院覃院长介绍,今年征兵体检工作紧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体检站严格控制体检人数,所有人员进入都必须扫码测温,体检过程中必须佩戴口罩。应征青年必须进行全科目检查,医务人员严格执行“谁体检、谁负责”的原则,对所有体检结果进行逐项审定,切实把好征兵体检关,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合格、心理健康、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