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颂党恩 传家风”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家风巡演走进高新区
发表时间:2021-08-25 18:48: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南宁市文明办主办,南宁高新区机关党委(宣传部)、南宁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颂党恩 传家风”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家风巡演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创新汇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5日电 (于彬)为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培养时代新人,弘扬优良家风、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近日,由南宁市文明办主办,南宁高新区机关党委(宣传部)、南宁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颂党恩 传家风”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家风巡演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创新汇举行,南宁高新区机关党委(宣传部)部长,心圩街道、安宁街道分管领导,社区工作者、优秀志愿者等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巡演活动首先以情景演绎的方式,呈现《习近平给父亲的一封生日贺信》,展现了红色革命家庭良好家风的代代传承。随后,音乐党课节目《国家》通过对歌词的解释,由简到深地引导现场观众了解歌词中所蕴含的美好愿景,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是大家的家。每个人的生存生活与家国紧密相连,从小家到大家,从一户户家庭扩展到祖国的每一寸疆域,家国一体的观念根植在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中。

  此次“颂党恩 传家风”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家风活动,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家风传承对人民群众的影响,引导群众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促进家庭和睦,促进亲人相亲相爱,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促进老年人老有所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