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助力资源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25 21:09: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早日建立全民免疫保障,支持和帮扶医联体成员单位,8月21日至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派出医疗组支援资源县新冠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派出医疗组支援资源县新冠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工作。南溪山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5日电(李金戈)为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早日建立全民免疫保障,支持和帮扶医联体成员单位,8月21日至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派出医疗组支援资源县新冠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工作。

  资源县受人力及抢救设备等客观条件限制,一天内仅能同时开放4个新冠疫苗接种点,群众疫苗接种工作压力巨大。此次支援资源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南溪山医院共派出了8名医护人员,分成四组,并携带了两套救治设备,帮助资源县临时增加了2个新冠疫苗接种点,极大缓解了资源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压力,为更好的抗击新冠病毒,筑起人民安全健康防线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7月20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资源县人民医院党建融合发展基地暨医疗联合体正式成立,此次对口帮扶资源县人民医院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南溪山医院落实医联体工作的重要举措,为南溪山医院与资源县人民医院医联体工作增添了新的亮点,为资源县群众提供了优质的人员、技术、设备保障,也为筑牢该县新冠疫情防护根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贡献了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