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电网公司举办“传承大庆精神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26 15:18: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24日,广西电网公司“百年精神接力传”(第十七站)传承大庆精神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宣讲活动在崇左举行。此次接力传是主题宣讲活动的最后一站,由广西新电力集团承办。

大庆精神大家谈。邱振生 摄

  大庆精神大家谈。邱振生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6日电(卢卓景)8月24日,广西电网公司“百年精神接力传”(第十七站)传承大庆精神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宣讲活动在崇左举行。此次接力传是主题宣讲活动的最后一站,由广西新电力集团承办。

主持人宣讲大庆精神。邱振生 摄

  主持人宣讲大庆精神。邱振生 摄

  整场主题宣讲活动以主讲人的讲述为主线,运用多媒体影像、演唱红色歌曲、情景剧表演、集体诗歌朗诵、员工大家谈等方式进行串联,生动再现了当年大庆石油工人“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宁愿少活20年也要把油田打出来”的豪迈气概,深刻阐释了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大庆精神。

  活动凸显了南网公司“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也充分体现了广西新电力集团成立两年来,在广西电网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新电力“三种精神”,以铁人意志、以实干担当践行“国之大者”,在百年光辉的照耀下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演出场景。邱振生 摄

  演出场景。邱振生 摄

  据悉,开展“百年精神接力传”专题宣讲活动是广西电网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一环,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弘扬“爱国、创新、求是、奉献”的大庆精神,切实把学习弘扬大庆精神激发出的干劲和热情,转化为输送光明、赋能经济、服务民生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