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柳州血库告急 武警官兵踊跃献血
发表时间:2021-08-26 20:26: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缓解驻地血液中心的供血压力,践行人民子弟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8月26日,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某中队46名官兵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共计献血16800毫升。

武警官兵正在献血。李正轩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6日电(何科 邓星宇)为缓解驻地血液中心的供血压力,践行人民子弟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8月26日,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某中队46名官兵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共计献血16800毫升。

  当天8时,广西血液中心采血车刚开进该中队营区。血液中心工作人员首先为等待献血的武警官兵介绍献血相关知识、流程及献血前后注意事项。

献血官兵与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合影。李正轩 摄

  之后,现场官兵整齐列队,配合进行填表登记、体温检测、查验血型等准备工作,经过严格筛选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官兵进行开始采血。最终,46名官兵共计献血16800毫升。

  “从入伍到现在,这是我第五次参加义务献血,退伍之前能够用这样的方式回馈驻地,为社会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我觉得无上光荣。”下士张帅表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