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移动开展低碳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27 17:48: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当天,柳州移动各支部党员同志组成“节能环保”志愿服务小分队到柳江河畔江滨公园、驾鹤营业厅、柳州技工学校等公共场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柳州移动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7日电 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当天,柳州移动各支部党员同志组成“节能环保”志愿服务小分队到柳江河畔江滨公园、驾鹤营业厅、柳州技工学校等公共场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为落实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要求,践行央企责任,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柳州移动开展节能环保宣传相关活动,向员工、客户、社会公众等传播低碳生活绿色理念。

  在柳江河畔,环保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充分发挥通信服务人“干”字精神,手拿钳子、垃圾桶、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沿着河边拾捡塑料袋、塑料瓶等垃圾,用实际行动为绿色环保做贡献。

  在驾鹤服务厅,志愿者们在学习雷锋活动站,热心仔细的向来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节能环保宣传,包括和彩云、和家亲、和包支付等绿色低碳业务。同时向客户推广电子账单、电子充值、掌上营业厅等低碳的信息化服务,倡导绿色生活,积极推动形成绿色化生产生活新方式。

  在柳州技工学校,“绿箱子来到你身边”显眼的横幅和宣传展板引起来往师生的注意,志愿者正在耐心讲解和引导大家在如何确保个人手机信息安全的前提下,提供回收废弃手机、手机电池和手机配件等,做好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

  此次活动不仅回收电池、手机等废旧电子产品共10余件,还提高了公众的环保意识,引导更多人主动参与到节能减排和环保行动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