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县:“三个动作”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8-28 00:04: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结合自身实际,发挥革命老区的优势特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三个动作”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7日电(黄尉杰 农桂兰)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结合自身实际,发挥革命老区的优势特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三个动作”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规定动作”扎实做。天等县通过组织宣讲团开展党史宣讲、开通党史故事大家讲栏目、党员心声大家谈、红色歌曲大家唱等活动,常态化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到爱国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及学党史等红色研学以及开展“四史”专题内容培训课等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激发大家的爱国情、自豪感,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创新动作”放开做。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开设《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广西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书籍大家读》等版块,精心设计节目,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高难动作”专研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实各项基础设施和便民服务项目建设工作;完善各村屯屯内道路硬化,方便群众出行;大力修缮机耕路、灌溉水利渠道等农田基础设施,提高群众种养受益;积极开展各类便民宣讲活动,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截止目前,天等县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利民项目234个,将学习成果落到了实处,党史教育不断走实。此外,天等县以当人民群众知心人,干人民群众贴心事作为根本出发点,细致做好群众的生活生产保障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群众生活的每一件小事中,切实提高了我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党史教育不断走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