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富川:“网格化”管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1-08-28 00:42: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富川县以“政府主导,网格管理,全员参与,分片包干,共同创建”的原则,对各创城责任单位进行网格责任区划分,各网格责任单位推选出至少1名网格管理员,负责网格责任区创城工作的监督和劝导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7日电(李蓓蕾)“你好,我们在真龙路上看到有一处垃圾分类公益广告的标识存在错误,请予以处理。”8月26日,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周志龙接到相关网格责任单位的网格管理员电话反映后,立马前往现场进行核实并着手整改。

  今年是该县创建第九轮自治区县级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为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该县以“政府主导,网格管理,全员参与,分片包干,共同创建”的原则,对各创城责任单位进行网格责任区划分,各网格责任单位推选出至少1名网格管理员,负责网格责任区创城工作的监督和劝导工作。

  据了解,富川按照全方位、无缝隙创建文明城市总要求,以重点难点问题的逐个破解,带动文明创建水平的整体提升。以属地管理与职能管理为原则将12个乡镇与部分县直单位划分为17个网格责任单位,所有创城测评点位和内容全部纳入364个网格,落实到300多名工作人员,建立起“网上有格,格中有点,点上有事,事上有人,人上有责”的管理平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