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防城港市政协党组书记庞卡率队调研江山半岛文旅项目
发表时间:2021-08-28 09:47:57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摘要提示:近日,防城港市政协党组书记庞卡率队到防城区江山半岛涂海艺术村进行调研,了解防城港市文旅项目建设和民宿产业发展现状。

  近日,防城港市政协党组书记庞卡率队到防城区江山半岛涂海艺术村进行调研,了解防城港市文旅项目建设和民宿产业发展现状。

  在涂海艺术村,庞卡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的介绍,实地参观了民宿,对本土艺术家利用现有的资源对民房进行改造,通过“艺术+乡村”打造乡村振兴新典范的新模式表示了肯定。庞卡鼓励本土艺术家们,要多学习先进的理念,为游客提供一个艺术休闲的地方,也为防城港的旅游发展作出贡献。

  庞卡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江山半岛文旅项目的协调规划建设,做好水、电、路、污水处理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在进一步开发建设过程中,要注重保留当地原有风格面貌,禁止大拆大建。要做好统筹规划,协调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矛盾,有序推进项目的总体建设。要突出地域特点,讲好本地故事,创造出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本土特色艺术项目。要严格民宿、艺术家等的准入标准,做好评估工作,着重培育一批驻岛艺术家。要充分利用本土现有的资源,打造以生态、国际、创意、网红、时尚文化为引领的品牌旅游产业项目,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艺术的愿望,提高文旅项目的知名度和吸引力。

  彭景东、佟义东、卢祖荣、韩世军一同调研。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