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报到侧记
发表时间:2021-08-28 13:59:26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开幕,8月27日下午,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们,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满载着人民的期盼,陆续来到大会驻地报到。对于即将召开的党代会,代表们倍感振奋,心中充满了期待。

  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开幕,8月27日下午,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们,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满载着人民的期盼,陆续来到大会驻地报到。对于即将召开的党代会,代表们倍感振奋,心中充满了期待。

  话担当 使命光荣履好职

  来自邕宁区的党代表潘达省是第一次参加市党代会,他掩饰不住激动与喜悦,同时也感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潘达省一直关注南宁市城乡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他说:“党代会期间,我将认真听取报告,结合报告参与讨论,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发挥党代表应有的作用。”

  交通运输行业的党代表杨婷告诉记者:“我将积极履行党代表的职责和使命,把基层一线的声音带到会议上,并将大会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到基层。”

  来自西乡塘区的党代表李彦萍是南宁市明天学校校长,她说:“作为一名党代表,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将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她表示,在会议中,她将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职责,更好地为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汇民意 满怀信心谋发展

  会前,许多党代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汇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我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方面进行了一些走访和意见收集,希望在这次党代会上同各位代表一起探讨交流。”来自新竹街道办事处的党代表宁军剑说,“我们在疫情防控、创城等工作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在进一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方面进行更多探索。”

  来自青秀区教育系统的党代表农耀国表示,此次党代会将擘画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他对此充满期待。青秀区教育系统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代表郭俊杰说:“五年来,南宁经济不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百姓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这次我作为基层代表参会,不仅要把普通百姓的心声带到会上,更要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基层群众,落实到事业发展和民生改善中。”

  谈期待 共绘发展新蓝图

  来自南宁公交集团的党代表朱英是一名公交车驾驶员,她表示:“我要当好基层党组织的‘螺丝钉’,深入群众、服务群众。”

  来自交通运输行业的党代表杨涟表示:“能以代表身份参加南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我感到无比荣幸。我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斗实干、担当作为,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和‘再造一个新交投’的壮丽篇章中走在前作表率。”

  来自五象新区的党代表黄立基说:“五象新区发展到现在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相信本次党代会将为五象新区未来五年产城联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方向,凝聚起推动发展的新动力。”

  未来几天,代表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共绘南宁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阮晓莹 郭少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