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报到
发表时间:2021-08-28 14:09:02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 肩负着全市共产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8月27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陆续抵达驻地,满怀信心和自豪向大会报到,共同迎接即将召开的盛会,谋划首府南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肩负着全市共产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8月27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陆续抵达驻地,满怀信心和自豪向大会报到,共同迎接即将召开的盛会,谋划首府南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核酸检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这是代表进入驻地必经的“防疫关”。会务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党代会从签到环节到报到手续完成不过几分钟,高效快捷。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参会。

  “在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三农’工作重心战略性转移到乡村振兴的关键时刻,南宁市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党代表方能烈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乡村一线,多为村民做好事、办实事。

  “很荣幸能在建党百年之际参加市党代会,我将认真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重点关注基础设施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内容。”党代表杨芳洁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反映广大党员和基层群众的心声,为南宁基层社会治理提出接地气、有温度、有实效的好建议、好点子。

  过去五年,南宁市在政治、经济、生态、民生、文化等领域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参加盛会,代表们深感光荣而神圣,表示将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杨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