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马山举办2021年高考助学活动 清华博士后韦政伟向家乡赠书
发表时间:2021-08-28 14:50: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活动上,马山县爱心助学协会会员李显乐代表清华大学博士后韦政伟向马山中学、马山县第三高级中学、马山县周鹿中学及马山县图书馆等单位捐赠100本《创变·启新——一汽大众三十年》图书。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8日电 南宁市马山县爱心助学协会27日到马山中学开展2021年度高考助学活动。活动上,马山县爱心助学协会会员李显乐代表清华大学博士后韦政伟向马山中学、马山县第三高级中学、马山县周鹿中学及马山县图书馆等单位捐赠100本《创变·启新——一汽大众三十年》图书。

马山爱心助学协会会员李显乐代表韦政伟捐赠图书。马山县爱心助学协会供图

马山爱心助学协会会员李显乐代表韦政伟捐赠图书。马山县爱心助学协会供图

  韦政伟是马山籍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清华大学国有资产管理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国政法大学经济学博士,主要研究国有资产管理、企业战略管理、中国涉外经济等。韦政伟与导师焦捷教授等合著的《创变·启新——一汽大众三十年》对我国民族汽车品牌的创新发展有着重要的实践意义和理论价值,该书还入选了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和哈佛大学商学院案例库。

南宁市爱心企业给马山中学捐款10万元。马山县爱心助学协会供图

南宁市爱心企业给马山中学捐款10万元。马山县爱心助学协会供图

  作为从马山走出来的清华大学博士后,韦政伟希望通过该书的捐赠激励马山学子们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砥砺奋进,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从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征程上勇担时代使命,奉献青春才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图为活动现场。马山县爱心助学协会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马山县爱心助学协会供图

  当天,南宁市直爱心企业联合马山爱心助学协会向马山中学捐赠“百年星火 捐资助学”项目资金10万元;分别向马山县第三高级中学、马山县周鹿中学捐赠2021年度高考助学金1万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