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表时间:2021-08-29 21:31:53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8月28日下午在南宁人民会堂举行预备会议。

 
8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宁人民会堂举行预备会议。记者 陈麒元 摄

 

  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8月28日下午在南宁人民会堂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王小东同志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490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483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大会议程。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宣布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和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宣布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宣布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名单;宣布邀请参加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闭幕会的列席人员名单;宣布大会日程安排。

  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8月29日开幕,8月31日闭幕。(记者刘复 吴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