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那安快速路改造提升 驾车进出城更畅通
发表时间:2021-08-31 10:32:45来源:南宁晚报

摘要提示:

  南宁市城市主要出入口整治提升一期工程建成通车

  那安快速路改造提升 驾车进出城更畅通

  兰海高速(南宁南收费站—原三岸收费站)整治提升完工通车。记者赖有光摄

  南宁云—南宁晚报讯(记者韩沛 通讯员韩乾宇 周婷)南宁市城市主要出入口完成改造了,今后出入城更畅通。昨日,记者从南宁纵横时代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南宁市城市主要出入口整治提升一期工程兰海高速(南宁南收费站—原三岸收费站)顺利建成通车。

  南宁市城市主要出入口整治提升一期工程兰海高速(南宁南收费站—原三岸收费站)是响应南宁市“重点向南”战略发展和改善五象片区整体风貌的重点项目。兰海高速这一路段,过去由于过往重型车辆非常多,导致路面出现较多病害,影响了行车安全。该项目对那安快速路进行改造提升,包括对那安快速路蒲庙互通、那安快速良庆互通进行道路提升,全长11.3公里。建设内容包括路基病害处治、路面沥青混凝土罩面、桥梁顶升及更换箱梁、隔离栏改造成2米宽绿化带等。

  该项目于2020年12月1日开始施工,历时9个月,于昨日顺利建成通车。项目的建成,极大改善了居民出行的交通条件,优化了道路沿线的投资与居民环境,有利于“外引内联”,吸引更多的资金用于开发建设,对于推进沿线片区地块开发建设以及完善该片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具有积极意义。(韩沛 韩乾宇 周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